星期三, 六月 16, 2010

端午节♥

Oops 端午节 忘了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其实 端午节 关我啥事啦
难不成还要我 望着窗外绵绵细雨
感慨屈原的爱国情操还是啥 不太懂
去去去 去他的 我可没那么诗情画意
对我来说 只要有粽子吃就行了^0^
什么节日 都一样啦
不过 还是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哒=]

























我吾好食 某食我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