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3, 2010

欢乐假期♥

时间真不等人 假期已经过了一半
这个假期 每天都早睡早起 到店帮忙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乖(呕...)
哈哈 唯一让我开心的是 下去班台找朋友
其实本来是去不了的了
因为本来约好一起下去的同伴临时有事
结果 固执的我就一个人驾车下去了
回想起 我也几勇敢一下的
因为我驾着我完全不熟悉的车下去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抵达了 感谢主

下到班台 乌龙走错路 绕了几圈
才到朋友家 休息一下 另一个朋友也到了
我们就到美香吃东西
哇唠 不是我夸张 他们点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全部吃到 轮胎都跑出来了(肚子上的)
过后天不作美 下起大雨 雷公也出来凑热闹
大概晚上11点去西餐店meet另一班朋友

隔天 我们临时起意下去bukit merah
兜兜转转 我们才到达目的地
都是戴头巾的老女人乱指路咯
害我们枉走了10多公里的路 KNS
到了那儿 赶紧卖票就冲进去啦
当然没有忘了拍照留念
我们在那边玩了4个钟
不错玩的说 尤其是那个V字滑梯
好玩到爆 本人玩了2次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刺激刺激

过后我们的平光大哥提议吃KFC
就去问那个JAGA路 结果.....
真的是 我想骂粗话啊
又害我们走冤枉路 马来人...
说什么:terus jalan,tengok satu masjid
KFC dekat saja,u terus jalan boleh nampak
知道我们驾多久吗 多多少少半个钟多
dekat saja.....回家又要绕回来
所以加起来整一个钟啊 uncle,dekat saja!
我们下去太平吃还快一点

结果回到班台6点半了 又下大雨
我赶回STW也已经7点多了
我还要赶船的阿
哥载我到lumut时 那雨真的大到一个不行
我下车都不能 我真的很担心船会翻掉
所以决定 隔天早上才回了

隔天 好不容易回到家
整身骨头好像散了 还要到店帮忙
不过 还是很开心
这个假期 总算有意义一些

P/s 他们都说我黑了 我已经够黑了
    再黑 变印度人了啦!T.T

-------------------照片-----------------

双里佛 


















班台
























bukit merah
















































































































































































































































































































































































































































Follow My Blog

2 条评论:

  1. 喜欢你最后几张照片..
    hehe
    我刚开学,都没得去玩,羡慕你 =)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的说~
    我也要开学了。。
    你开学新生活+u哦~

    回复删除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