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6, 2010

结束♥

打了2星期的仗 只能用累来形容
这个考试 我学习到很多
感谢主 都有听到祷告
很惭愧 因为忙 会忘了祷告
以后再忙 也一定要和你说说话
对不起丫 我反省过了><

这个考试 让我体会
GROUP STUDY的乐趣
以前读书只会对着墙壁
头发也不懂抓落多少根
压力 就是对着墙壁来的啦
跟朋友在一起 读到再夜 感觉也活力充沛
虽然感觉上讲话的时间多过读书 呵呵
时间虽然很短 但回忆很长
可能你们不会有这种感觉
但是我可是觉得4天时间 我们的友谊又升了1层
萍盈 诗佩 平光 棋帆
谢谢你们啊 虽然在第2个星期才加入你们
后面几张纸考好请你们吃

虽然 成绩应该不会太好
但是有几张 我觉得尽力了 我不会后悔
接下来 我要更努力 不会让下次考试有遗憾
不想再像拿SPM一样 那么丢脸了
我想努力 但我希望我能继续我的坚持

阿爸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让我的生命不再一样
求你继续带领我 保守我
简单祷告 奉主耶稣的名求 
阿门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