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9, 2010

我接受吾到咯...

我接受吾到咯 香港爆红明星王祖蓝的名言
现在我要借来用用
最近的事情 我真的接受吾到咯

我的假期 每天这样过
我接受吾到咯
我突然想念开学生活 这样的想法
我接受吾到咯
邦咯 朋友可能来不成了
我接受吾到咯
班台 我也可能去不了了
我接受吾到咯
礼物放在朋友家 拿不到
我接受吾到咯
不能帮朋友庆祝生日
我接受吾到咯
哥情况不乐观 病了
我接受吾到咯
看到妈妈那么担心流泪
我接受吾到咯

可是就算接受吾到 我还是要接受
因为面对不开心 不开心才会过去
而且 我知道 每一样事情的背后
都有意义在 我一直都在学习
不要问 [为什么会这样]
而是问 [从这件事情里我学到什么]
我相信 上帝的安排
都是要我学习 面对 勇敢

妈妈伤心 我不能做什么
我不会安慰人 但我可以帮忙分担她的工作

现在我很珍惜 帮爸爸妈妈做事情
我不想等到 [子欲养而亲不待] 的时候
虽然爱说不出口 但可以从行为上表达





加油 没有任何事是过不了的

Follow My Blog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这句话变成了最经典的口头禅了! ^6^
    加油吧!
    上帝自会帮你安排的!不过你也必须要向他祷告.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对阿 这句话好红哦
    我回加油的=]

    回复删除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