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6, 2010

温馨♥

今天一家人出外用餐
虽然下着雨
虽然菜色不怎么样
虽然没什么对话
虽然虽然虽然...
但一家人一起吃吃饭 感觉就是不一样
暖暖的 我珍惜着

这一个星期 我们家都在吃[团圆饭]
何谓团圆饭 不就是一家人围在桌子
不怕吃到对方口水 筷子在桌上打战么?
谁规定团圆饭一定要在除夕吃呗
虽说我家家规晚饭大家都要到齐
但长大了 工作的工作 读书的读书
说到齐 哪那么容易

我和3哥都在放假中
2哥这一个星期在家休养所以才能天天吃团圆饭
平时呢 要请到这位大忙人可不容易哟
因为我哥是空少 平时呢 就飞来飞去
连新年也没得回家 怪可怜的
大家都以为当空服人员有多幸福
每天到处玩 增广见闻 cheh
错错错 辛苦你们不知道
好听是空服人员 说穿了还不就是个服务生呗
只是工作场合不一样而以
工作是一样的 招人吆喝 白眼
就是个领薪水的打工仔呗
哥想辞掉工作了 想搞好他的副业 摄影师
平时有客串帮麻豆拍拍照
照片还真不错看的说

总之呢 各行各业都有好与不好滴
不需要太羡慕别人
因为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自己的未必是最差 也未必是最好滴
没必要看低自己 也不要太看得起自己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不满
不要打我 =]

说完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