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7, 2011

心情❤

换了新歌  都是很舒服的钢琴音乐
我很喜欢轻轻柔柔的音乐 因为
只有在这样安静自己的情况下才能够听见自己
倾听自己的心 不用迎合别人迎合世界
这样的感觉很轻松 不用伪装自己
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只有自己

不同心情听着这些音乐都会得到不同的回应
开心时 你会发现这些旋律似乎也在起舞
回应着你的快乐 默默的分享你的心情
伤心时 这些旋律就变成了最了解你的朋友
它们为你的委屈抱不平 给你最大的安慰

现在 听着它们 我的眼泪一直落下
它们好像听见我的心 很孤单
我的情绪得到最大的共鸣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不开心
我尽量不让自己想太多 因为我知道后果
我很努力控制自己的EQ
带着面具过生活 真的很累
我不开心 我很累 我却要笑得更灿烂
我一直以为 只要笑得越大声
心里的那把声音就会被淹没 事情就会过去
我知道我只是在安慰自己 欺骗自己
我知道我过得比任何人都不好
在一个人的时候 孤独无助就会慢慢吞噬我的心
恐惧就会侵袭我的脑袋


p/s谢谢你,你知道的*^+++++^*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