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5, 2011

第一次❤

生命有很多第一次,
每件事情第一次总会让人期待 兴奋 害怕 雀跃
怎么说  有没有发现到 
在你第一次做着某件事情 会特别用心
感触也会特别深 当你再做回那件事
那种第一次的感觉就消失了
我很喜欢完成每一件事第一次的感觉

比如说
我家的猫 jojo 是第一只我亲手带大的猫
我对它的感觉特别特别的深 就算它有皮肤病
就算对它敏感 我还是超级超级喜欢它
当再养第二只猫 girl girl的时候
也不是说不喜欢她 只是那种对jojo的感觉
在girl girl的身上却找不到

很多很多例子
第一次坐飞机 超兴奋 超紧张 超期待
第一次做云霄飞车 心脏都快掉出来
第一次骑motor 吓到脸青唇白
第一次踩油门 不会control
第一次看电影 像38佬
第一次开刀 怕到什么样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电话 拼命的按到不想睡觉

第一次都很傻 很愚 却会让你留下最深的记忆
珍惜所有的第一次 因为那是你永远也找不回的感觉
o(≧v≦)o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