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2, 2011

更新❤

okay~我知道,我知道我很久没上来了...
实在是因为....我太懒惰了>.<
不过说真的,assignment也很多,
又忙着跟我的7星级的同学培养感情,
他们真的是,每天都让我增寿~\(≧▽≦)/~
每天都有闹不完的笑话,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他们~

前几天,跟班上的同学去了sunway pyramid的溜冰场...
之前还蛮期待的说 o(︶︿︶)o
结果真的丢脸丢到家了...整个溜冰场都是我的尖叫声 (ˉ(∞)ˉ)
我不是故意的,是真的太恐怖了,我根本不能平衡...
只能像拖拉车被人拖着走,还害朋友跌倒@@
我绝对不要再去第二次了(+﹏+)~

p/s我终于去到教会了,只是英语崇拜让我有点不能适应~
不过还是很开心,感谢主,让我还有机会参加小组,
组员都对我很好^++++++^

在这里分享一些些我的assignment,很多都没拍到...
test,pop out card,dot and line,case binding,tangram design~








Follow My Blog

2 条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