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3, 2011

笑吧,女孩❤

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赶完assignment才发现睡不着...
连续熬了几天的夜,身体竟然还可以撑到现在
要是以前,铁定生病了...
是不是已经对熬夜产生抗体了~

在这里,日子很快过..
真的可以用一瞬间,一眨眼来形容=.=
虽然堆积着满满的assignment
不过每一天都很充实很满足...
我要的生活,这样就够了~
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不会感到孤独...
有朋友的陪伴,再难过也可以笑出来^3^
虽然有时会突然感到累了,
还是可以很快振作起来~
come on,沮丧颓废不是我的style ok^+++^
开心是我生活的宗旨,
快乐是我活着的目的,
笑是我回应生活最好的表情,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
ermmm,怎么发现写到好像励志文章 =3=|||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睡前再给自己超级大的笑容
^++++++++++++++++++++^
晚安咯 >.<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