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2010

疯狂の一天(下)♥

上一篇说到有些照片还没到手 现在拿到咯
趁他们还没找到我的部落格 快快post上来
嘿嘿嘿 看完不要打我=]
首先,是很[串]的公鸡头^^

        >>>>>四个[烂有型]的大男生

















           还在那边摆pose[炸到==]

















      Kappo的[公鸡头]最有型























再来是6,70年代的[开边头]
大家都疯了,笑死...
虽然有几位的,erm,似乎不合格~























最合格的非这位[帆哥]莫属了=]














































几位[帅哥]被我搞到这样牺牲色相
我真的很[折夺]厚
可是  报应我收到了
就是>>>>>



唉,补回来了吗?有够恶心的
Miss Potato?还有胡须~呵呵

Follow My Blog

2 条评论:

  1. 你们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
    惨了惨咯 ~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咯~
    被我害的咯...
    呵呵呵=]

    回复删除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