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9, 2010

该死的豆豆♥

豆豆嘛,自从中5大考后就形影不离地跟着我,
情况只有越来越糟,豆豆让我失去所有自信。。
让我羞于在别人面前抬起头来,更让我不敢直视别人。。。
为什么呢?会那么问吧。。假如你脸上也有这些‘朋友’,
想必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情况,除非你天生乐观过剩咯。。
虽然我还不至于满脸暗疮,但情况也够糟的了。。
豆豆,是我活到19年来最最最痛恨的也最想摆脱的。。
我一直都由去做脸部护理,一个月的用费高达RM200,
每个月都要忍痛地去做一次护理,情况没有改善不说,
反而越来越严重。。在我几乎要对我自己放弃时,
我被比比带去吉隆坡看医生,吃了三个星期的药,
脸部也没什么改善。。
比说耐心一点点,会好的。。
我周围的人也不断对我这样说。。
上个星期,去复诊,医生加强我的药。。
结果我一吃,第二天脸部红肿,而且发热又痒。。
第三天情况也一样,我又不能上去吉隆坡。。
只好到附近诊所看看。。
怎知一看,才知道是药性反应,医生开药给我,
也要我继续吃我的药。。
回来,为求心安,上网一按,
才知道原来我服用者这么强的药。。
ROACCUTANE,网上有很多很多的解说,
说这这一款药的副作用,
包括对心血气管,对肝脏,对胎儿有一定的副作用,
虽然医生开给我的不怎么强,但还是会怕怕。。
也很生气医生竟然没有告诉我这些副作用,
也没有做任何验血检查就把药开给我了。。
虽然这一款药对改善豆豆有极大的权威,但是。。。。
我不想要为了美丽而毁掉我的健康啦。。。
可是有些博客又说是因人而异的,不知道要听哪一个好。。。
上帝啊。。。。救救我啊。。。。

Follow My Blog

4 条评论:

  1. 豆豆啊 ~
    我现在也被困扰 ~
    自从上来大学开始,我的痘痘就不曾离弃我 T.T
    其实我觉得豆豆要消除很容易。
    早睡,多喝水,温柔的洗脸,不去挤痘痘,。
    =)

    回复删除
  2. T.T不容易啊...
    都试过了丫,就是没效...
    可能是我皮肤本来就不太好..
    又加上敏感体质,压力一来就好像火山爆发啦...
    可怜呐....

    回复删除
  3. 就是說你中四那些沒有痘痘咯
    你的臉真好啊
    我的痘痘考試的時候才會來
    現在沒有
    我也沒有洗臉的習慣的叻

    痘痘要常常洗臉的
    最重要就是煎炸東西少點吃
    痘痘就會少的
    還有
    辣椒也是
    可是我很愛吃辣椒的

    回复删除
  4. 中四那时还好,有一些些不碍眼的
    中五考完试突然就爆发了...
    erm....
    其实我的脸本来是中性的,
    结果就有错误观念要多洗脸,
    就一天洗4-5次脸,
    过后脸竟然变油性了。。。
    油性脸一天最多可以用洗脸霜2次罢了哦!
    不要越洗越糟。。不过可以用清水洗哦=]

    其实我没什么吃辣耶..
    不过巧克力和花生才是最毒的!!
    医生告诉我的=]
    不过幸好不是我爱吃的~~呵呵

    回复删除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