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7, 2010

♥BB Farewell+疯狂の1天♥

上个星期六 学校BB举办Farewell Party
我很阿沙力的就决定出席了
为什么啊 因为两个字 [朋友]
我说过 我以前不会珍惜所谓的友情
也不可能会参加任何学校聚会,除非逼不得已
我很开心上帝让我学到这一门功课
才不会让我的读书生涯留下遗憾

opps 好像有点拉远了
回来回来 BB ,Boy's Brigade
华语要怎么翻译呐?呵呵
之前误打误撞就进了这个制服团体
因为3/4的中六生都进了这个团体
后知后觉的我才知道这是under基督教的团体
wow,当我知道是,第一句在心理的话[感谢主]
虽然感觉上 跟我一起误打误撞的人也很多
可是这是最夯的团体 大家也没法了
通过BB我认识了很多我现在的好朋友
虽然同一个学校 但通过Camp
我们感情更好 感觉上是主在冥冥中安排这一切^^

OPPS我好像又把话题拉更远了><
当天我们的节目包括 T-shirt签名+设计
敬拜赞美 晚餐 还有一些小游戏
很不错的说 结束后我们玩疯了
一站接一站的玩下去 回到家是已经是第2天的早上了
我从来没那么疯 也没那么开心过^^
我们去了mamak档 游乐场 Lumut
Mcd 马路玩交通灯 peter家玩头发
有些照片在朋友手机里还没传过来

还是把照片分享好了 多说多错 呵呵


















      我的好朋友[赵萍盈小姐],哈哈=]


















      总是[教坏]我的棋帆~呵呵







































  


















       青蛙王子[Kappo]~

















         教我功课的Peter~

















       温习好伙伴--平光[大哥]























      一班[猪朋狗友]^^


































    棋帆家的[女人]之一,肖冰小姐

















  高高的sky,矮矮的我 & 胖胖的peter=]
      P/s:我是保罗小姐~呵呵

















                  大合照

















       当然少不了本小姐的独照啦~














































    清晨2点半在游乐场


















Follow My Blog

2 条评论:

  1. 跟朋友聚在一起而且很开心的话,真的会很开心 XD
    感谢主让我们都能去享受生活。
    =)

    回复删除
  2. 对啊...
    真的很开心XD

    回复删除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