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9, 2010

压力ing◕﹏◕

不到一个星期 考试就到了
感觉上 我的脑袋还是空的
已经尽量逼自己不打开这该死的电脑
还是不能啊 诱惑太大了
我很想努力 但好像力不从心 怎么办
我的脑袋瓜里只有很多 怎么办
加油加油加油 尽力就好
这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话
但是 我根本就没尽力嘛 T.T

PA        政治的东西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PP        生意的TEORI 对不擅长死背的我 是负担
EKO     生意的还好 关于国家...
MATHS 以前的高级数学 真的只是皮毛 
            现在的数学 感觉读完 
            脸也会变得很狰狞 你会很想揍人

我真的很想加油啊 我明天不会再开电脑了 真的



该死的哥哥 成绩那么好干嘛 我们小的很压力你懂吗
我真的很想证明我们是亲生兄妹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拼啊你
压力 真的很压力◕﹏◕

Follow My Blog

3 条评论:

  1. 哈哈!加油呀!!
    form6这么难你都敢去挑战了,这小小的考试你不能输!

    回复删除
  2. 本人初次来到此地...以前读5SA的...读书过程有压力总会有的...优良竞争是很好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家平
    我这叫做没有死过 不甘愿
    哈哈 我会加油的!!!!!!
    aza aza fithing^^

    回复删除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