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7, 2010

综合心情♥

考试 已经过一半咯
成绩 想必应该很烂
及不及格 还是问题
已经在担心 年终政府考该怎么办
继续下去 只有死路一条啊
希望奇迹出现

--------------------------------------

今天去了MCD 纯粹想放松自己
添水的过程很好笑
幸运的是 没有等太久(虽然等的不是我=])
添了满满的水 感觉比较值得 呵呵
结果 把自己的肚子搞坏了
贪心的后果 =.=

---------------------------------------

真的很看不惯 有些人超假的
虚伪 你们不会装得很辛苦么
其实 旁观者清
不要再 自欺欺人了

有句话 人以群分 说得对

---------------------------------------

假期 只剩一星期咯
再拼完这几天 我就自由啦(暂时啦)
已经规划好我的假期了
满满的活动 是我拼下去的推动力=]
好期待你们来邦咯
我第一次带朋友去玩耶
以前都不会好好去珍惜我的友情
以前的朋友 没有一个还有密切联络
很惭愧 也很失望 感觉以前的友情
只是互相利用的桥梁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懂
也许 这让我更珍惜 现在的友情
现在 我知道什么叫做[好朋友]
什么叫做[朋友] 什么叫做[路人]
有些人 可以轻易得的在你心里烙上一个印
有些人 不管认识多久 终究只是路人甲...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