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6, 2010

★继续补★

9/5/2010














母亲节啦 跟往年一样 少不了蛋糕
只是不同的是 今年的蛋糕好特别
是马麻最爱的LV 呵呵^^
母亲节唯一的遗憾 就是 还是没能给马麻
一个拥抱+我爱你
从小 就不习惯把爱挂在嘴边的我们
好想把时光倒流 那这样我就不会
说不出口了
主啊 给我力量 给我勇气 
我可不想遗憾 一辈子
明年 一定要说出口
-----------------------------------------

给妈咪
妈 谢谢你 也对不起
一路以来 我都是个 不懂事的孩子
懒惰 任性 不听话
已经在你们心里深根地固了吧
请不要 那么快判定我 好吗
我会改的 我需要时间
谢谢你 一直照顾我们
我开刀 你担心 我看见的
为我的叛逆偷哭 我也看见的
虽然 我的成绩不会像哥那样杰出
但 我会努力让自己 过得更好
会好好 保护 你赐给我的一切
 

Follow My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__╭╭╭╭╭__/│
│           │
│           │
│ >       ●  │
│≡  ╰┬┬┬╯  ≡│
│    ╰─╯    │
╰──┬O───O┬──╯
   |♥谢谢留言♥ |
   ╰┬Thank you───┬╯

back to top